Riko

一个霸图本地的兴欣吹!
文渣画渣XD

【全职高手/双花】除夕夜

是个双花的文辣,穿插了一点韩张x
除夕并没什么脑洞x
第一次写的文可能会引起不适x望不嫌x
——————————————————————————  

    来到霸图过的第一个除夕,张佳乐有点不适应。不是因为这零下的气温让他连着发了三天的烧,而是因为身旁少了一个人。
   除夕队里大家都各回各家了,队长也和副队不知道哪里嗨了,不过依副队那个性格,这个点早就该睡了吧,不过队长不是和他一起吗……张佳乐就这么胡思乱想着,走在青岛的街头,听着家家户户放炮的声音,张佳乐觉得,这里的年过得,让他这种孤家寡人都不寂寞了,真是热闹啊。寂寞感好像……少了不少呢。
  张佳乐一脸欣慰,迈着轻快的步伐向前走去,但很快就僵住了。谁能想象一抬头就看到队长和副队自带鲜花背景以及粉红泡泡走出来啊,乐乐内心是崩溃的。
   大孙,我想你了啊! 反应过来的时候,乐乐才发现自己躲在了绿化带树后,队长和副队早就走了,不对,他为什么要躲啊!他才不是怕被虐狗呢!话说这么晚了礼品店还开门的吗! 张佳乐独自走在街头,背影十分凄凉。
   “啊,这不是张佳乐吗!”
  “哇是真人呢!快快快!快上去要签名!”
   听到路旁女生的话,张佳乐才发现今晚他忘记戴口罩再出门了,太大意了。 来不及多想,张佳乐开始奔跑,身后的人也因为听到了刚刚的对话聚集起来追赶他。
  乐乐是谁啊,被大孙宠坏的人啊,以前遇到这种情况,都是大孙抱着乐乐很快就能拜托狂热的粉丝,但现在乐乐是一个人,而且,谁能讲一下,为什么青岛的粉丝这么能跑啊!女生啊!张佳乐被女粉丝追得紧紧的,内心开始吐槽本地粉丝,队长副队到底是怎么过来的啊!
   一直被粉丝紧追加上发烧,张佳乐很快就体力不支了,脚步越发沉重,突然一个踉跄向前倒去。
  “真是,大意了啊。”
   失去意识前,眼前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
  “是……谁?”

  “醒醒!醒醒!……”
   “谁啊……”张佳乐正想伸懒腰却发现自己早就脱了力,但已经没有空去管这种小事了,重点是,大孙在他旁边!孙哲平,活的!张佳乐一个没忍住抱了上去。
    孙哲平想着除夕来看一下乐乐,给他个惊喜就没提前告诉他,但是刚来就看到他被女粉丝追到差点晕过去就很不淡定,直接把人抱去了附近的公园躲过了粉丝,才发现乐乐已经发烧了,好不容易把人叫醒却突然被抱住是什么事啊!
   “乐乐,你发烧了,我先送你去医院。”
    孙哲平把人抱了起来,向着医院走去。

    “大孙我想你了。”
    张佳乐把脸埋在大孙胸前,轻轻地说着,像是撒娇一样。
    “嗯,我也想你。”孙哲平的声音很轻,很温柔。
    “你都不来看我。”张佳乐抬起脸来,一脸快要哭了的表情。
    “抱歉我来晚了。”
    一个吻落在了张佳乐脸上,原本因为发烧变红的脸好像更红了。
    “以后……记得来看我啊”
    “嗯,知道了。”

——————————————————————————
青岛粉丝能跑那个其实是因为这边的体育考试x
当然可能只有我自己这么觉得因为我就是青岛的啦觉得我们体育考试很累X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