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o

一个霸图本地的兴欣吹!
文渣画渣XD

【Fate apocrypha】除夕夜的饺子

    某天,莎士比亚开始在空中花园里忙活……
    “你在做什么啊?”好奇的阿喀琉斯凑了过去。
    “哦~~这可是东方有名的食物,名为水饺的美食!”莎士比亚一脸兴奋,并且贴近了压低音量,故意半回着头看着王座上的赛米拉米斯,“传说里讲这可是远古时打到了东方魔兽后才能品尝的东西呢!”
    “哦~那你知道怎么做吗?”阿喀琉斯一脸期待,莎比轻易get阿喀琉斯×1
    “当然!今天可是吃水饺的绝佳日子——除夕夜!”
    “大姐来一起啊我们去做水饺!”
    “……”阿塔毫无波动
    “别这么冷淡嘛,吃完饺子,我们还要给孩子们发压岁钱保佑他们平安呢!”莎士比亚一脸正经地诱导阿塔兰忒。
    “可以保佑孩子们平安!请务必带上我!”莎士比亚get阿塔×1
    “好的好的,喂,迦尔纳也加入吧!”
    “好吧,反正这花园里也没有什么别的事了。”莎比get迦尔纳×1
    “那我们出发去厨房吧!”
    于是众人在莎比的带领下离开了王座之间。
    “你不一起去吗?看上去很好玩呢。”天草从某个小门进入王座之间
    “哼,无聊之事。”赛米拉米斯抑制住内心的好奇,表情毫无波动。
    “那我也去了哦。”
    您的master【天草四郎时贞】已离开王座之间
    女帝悄无声息地碎掉了几个雕塑又悉数恢复,“东方食物而已,不必在意。”
    一整个白天过去了,其他人再也没有出现过。
    女帝不断看着厨房里的影像,雕塑已经毁了无数次了。
    “这群笨蛋!”
    随手关上影像,想着他们可能今天不会再回来了,“正好落得清净”,这么想着,女帝在王座上打起了盹。
   
    “醒醒,赛米拉米斯。”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叫她……
    “抱歉,我睡着了。master……有什么事?”女帝仍是睡不醒的样子,认清是天草后更是放松了警戒。
    “给你送这个吃。”说着,天草不知从哪里端出一盘白色的不明物体,一股香味扑来。
    “这个是……?”虽然早就听到这是什么,香味也很诱人,但是她好歹也是个女帝啊,总该要矜持一点的。
    “是饺子哦~”天草浅笑,“不需要忍耐的,这里就我和你两个人,所以啊,快吃吧,尝尝我的手艺。”
    女帝望着那一盘饺子,轻咽一下口水,“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姑且尝一个吧。”说着便伸手要拿饺子,却被天草的手挡住了。“你……!不是说端给我吃的吗!要反悔吗!”赛米拉米斯大招蓄势待发。
    “不不不你误会了,这个饺子是要用筷子夹着吃的。”天草连忙摆手,表示惹不得女帝。
    “筷子?”女帝歪头。
    “嗯,筷子。就想这样用……”于是天草开始手把手教女帝如何使用筷子。

    “哦哦哦!女帝与御主的爱情!真是让人激动呢!”门缝后的莎比看得十分起劲,虽然身上被女帝的锁链缠住动弹不得,但仍在脑子里奋笔疾书。
    众人:这饺子真好吃。

——————————————————
嗯除夕夜的饺子真好吃
除夕快乐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