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o

一个霸图本地的兴欣吹!
文渣画渣XD

【全职高手/魔女集会梗】捡到一只楚云秀(一)

看到最近魔女集会热来蹭热度x
脑洞可能有点大

————————————————————

    听说最近很流行捡个小孩回家,身为联盟超人气魔女的苏沐橙也想跟风来一发。
    “什么!你要养小孩子?!”
    女神导师楚云秀的魔法室里传来一声吼,隔壁正在配制魔药的实习魔女们吓得瑟瑟发抖。
    “那种捡来的小孤儿怎么可能可爱嘛,还不安全,万一有什么瘟疫呢,好吧虽然魔女不怕,但是……”
    “好啦,我看唐柔果果她们都养了一个,现在都没人陪我玩了。”苏沐橙一脸泄气的样子,无聊地拨动着楚云秀家的魔法仪。
    “我可以陪你玩儿啊,还有我的小可爱!”楚云秀展示出了她家超大只恐龙的影像。
    苏沐橙一头冷汗,真不知道这么魁梧的生物楚云秀为什么会起名叫小可爱。
    “我还是出去看看哪里可以领养一个小孤儿吧。”

    苏沐橙走后,隔壁的实习魔女才来到导师门前,面临着进退两难的境地。
    “苏沐橙走了,我们要不要现在进去交作业?”
    “你没听到刚刚导师那一声吼吗,现在肯定还没有消气,我们进去指定是送人头。”
    突然门打开了,一张布满黑线的脸探了出来,身后的怨念都结成了肉眼可见的暗黑物质,几个魔女吓得瞬间后退。
    但是导师就是导师,一眼get到了重点物体,早就在几人后退之前拿到了装有魔药的瓶子。
    身为实习组组长,戴妍琦被推了出来,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
    “导师,这是我们组的作业,请您评估。”
    “我布置的是清心水啊,这颜色有点不对劲啊。”楚云秀晃着手里的瓶子,微微皱眉。“不过做到这个份上已经很不错了,三级甲等吧。”
    众人长舒一口气,又离开了。
    “清心水啊,挺适合我的。”楚云秀才不会说是因为自己最近经常生气又没有空才让这些实习魔女来制作的,当下打开了瓶塞一口闷掉了。
    “话说清心水是这个味吗?”咂吧了几下嘴,“这个味道……好像是时间魔药啊?!”楚云秀来不及多想,推开魔法室的门向外奔去。
——————————————————————
快开学了
又到了交作业的时间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