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o

一个霸图本地的兴欣吹!
文渣画渣XD

寮の记

来源于一个小脑洞,晴明阿爸在庭院里立了块牌子大家记日记的。
人/妖生如此之长,为什么不记下来呢?

——————————————————

晴明の记
五月初五 端午节
神乐她们今天吵着要过端午节,还赛龙舟。庭院里那么多龙哪还用得着龙舟啊。。。还是我的龙最棒了,今年是第一呢。期待明年的比赛QVQ
【一目连:晴明阿爸作弊!居然用言灵不让人家动!
金鱼姬:某人的老年龙明明还没我的金鱼游的快!!!
晴明:让阿爸赢一次不行吗!
源博雅:我也是阿爸……

辉夜姬の记
欺负死人啦!那伙强盗居然抢我的竹子做了竹筒饭!还倒进河里给皮皮虾吃都不给我吃!居然还有这种节日!不可原谅!!!
【万年竹:我不是给你抢回来了吗
管狐:我也有大竹筒为啥没人来找我呢?
辉夜姬:长丑了。
三尾狐:楼上真相-_-
御馔津:还偷了我的米!
荒川之主:吾的子民吃的可好?
鲤鱼精:超~~~好吃(「・ω・)「
金鱼姬:呜哇光去怼晴明的老年龙了都忘记要吃东西了!QAQ

—————————————————

相当于一个端午节小文吧
虽然说已经过去了XD
但是还不算太晚对吧唉嘿

评论

热度(13)